close

IMG_0551.JPG 

 嬛嬛:今天跟媽咪來新光三越買墨鏡,我也試戴了一下........感覺不錯.

IMG_0553.JPG

 嬛嬛:很多阿姨都說我戴墨鏡很漂亮.......害我都不好意思了!

IMG_0559.JPG 

 嬛嬛:回家爸比找了一付適合我的,怎麼樣?架勢十足吧!

IMG_0557.JPG 

 嬛嬛:哈哈哈.......一不小心笑到鼻ㄕ都跑出來了(哎,淑女氣質都不見了)

嬛嬛頭髮都沒綁就急著去戴墨鏡(愷哥的墨鏡).被她打敗了 

嬛嬛很喜歡搶哥哥的墨鏡戴...

img_5414_副本.jpg 

我們愷哥偶爾也很大方.只要是愷哥看電視的時間他都很大方.(因為愷哥看到已經是忘我境界)...ㄏㄚ...ㄏㄚ...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